无实物表演艺术家

#做个俗人,贪财好色。

越人歌。

OOC和锅都是我的,
私设修整期理论课。
只想吃小甜饼的家长组女孩绝不认输
文学课好困。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徐宏醒过来打了个喷嚏。

    杨锐翘着脚,凑过来摸他硌了满脸的红印子。

    “教授的课你也敢睡。”语毕杨锐撤回去,一手撑着脑袋,一手拿着笔打转。对方昂着头,听见调侃就摘了耳机,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,鼻音浓厚。

    徐宏没睡醒,杨锐得出结论。

    “咱们为什么要学中国文学?陶冶情操吗?”片刻,清醒过来的徐宏挠了挠脸上新长出的痘痘,冷不丁地发问。“还是让我们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美德感化恐怖分子?”

    “哪那么多问题,117页。”杨锐皱了眉把话题扯开,拧了杯盖搁到人面前,身边的人把书翻的哗啦哗啦地,杨锐心不在焉,暗搓搓地瞅身边人的动静。

    “队长”

    刚睡醒的徐宏声音是糯的,像一口下去咬出了馅的面团子。什么味的呢?杨锐应了喊转头看眼前人喝了一口水,突然地想。

    “队长,文学课是教人谈恋爱的啊?”徐宏的手戳在课本上,杨锐自然知道对方指的是哪儿。他没理,徐宏就借了根铅笔拽过他的书写字。

    我知道啊队长,我知道。

    徐宏的字儿不好看,但是一横一竖十分规矩,端端正正地写在杨锐的书上。杨锐盯着,羞赧就从双颊蔓延到耳根。

    教授说,同学们都困了,那大家一起读一遍这首诗歌吧。

    徐宏喊好,拿着课本靠着杨锐,读诗的声音全钻到杨锐的耳朵里。

今夕何夕兮搴洲中流。
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。
蒙羞被好兮不訾诟耻。
心几烦而不绝兮得知王子。
“山有木兮木有枝。
心说君兮君不知。”

    我知道啊徐宏,我知道。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